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董世运与张永康教授将参加株洲轨道车辆与激光技术会议并做演讲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1-14 我要评论(0 )   

LMN 2019中国(株洲)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株洲举办。会议由《激光制造商情》、株洲(国家)

LMN 2019中国(株洲)轨道车辆制造与先进激光技术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1-22日在株洲举办。会议由《激光制造商情》、株洲(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理事长、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担任会议主席。


 

本次会议将围绕“绿色、高效、智能”核心主题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对话,探讨激光技术在轨道交通制造中的机遇与挑战,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到会做报告,同时将会有众多来自国内各高校研究院科研人士参会。


应大会主办方之邀,装甲兵工程学院装备再制造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董世运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张永康教授将参加本次会议并做技术报告。



董世运教授本次参会将带来讲题《激光清洗质量检测与控制》,他一直从事激光熔覆、激光再制造及其质量控制方面的研究,作为行业享有盛名的大咖,董教授多次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各类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本次报告他将与我们一起探讨激光清洗技术的质量检测与控制。


董世运教授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理事、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理事,北京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求是杰出青年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一直从事表面工程、激光制造与再制造、无损检测评估等领域的科研教学工作。主持完成国家973项目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防科研项目等20余项。科研成果已获国家奖3项、部级科技奖6项;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撰写和参编著作12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张永康教授本次参会将带来讲题《激光冲击强化与成形、激光锻造复合焊接在轨道交通业应用探讨》,他长期从事激光喷丸强化、成形和校形等方面基础理论、工艺技术和装备研究,是我国激光冲击强化技术研究的开创者之一。本次报告他将带领我们共同探讨激光冲击强化与成形、激光锻造复合焊接两大技术在轨道交通业的应用。


张永康教授现任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光子制造科学与技术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激光技术研究所所长,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省部级一等奖2项、中国专利金奖等3项。担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激光加工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委员等,“长江学者”和国家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网评或会评专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轨道交通株洲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