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省激协党支部赴闽西学习古田会议精神 吸取历史政治营养

rongpuiwing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9-11-12 我要评论(0 )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洪强带领下,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奔赴革命老区闽西参观古田会议旧址,重温党的历史,吸取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洪强带领下,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奔赴革命老区闽西参观古田会议旧址,重温党的历史,吸取政治营养,增强党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维护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权威性,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从而为实现我党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贡献力量。

 


2019年是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这是我们党和军队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古田主持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重温我们党和人民军队的峥嵘岁月,深入思考我们当初是从哪里出发的、为什么出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十分注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的首位,突出其在党的建设中的统领地位。古田会议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许多创造性探索,至今仍然闪耀着智慧的光芒。站在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这一特殊历史时刻,重温古田会议精神,对于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具有重要现实启迪意义。



本次党员活动,是一次思想大碰撞,行动大检阅,革命再励志的“思想除锈”活动,主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既突出主题又丰富多彩。首先,学习了古田会议精神,借鉴历史经验,明确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担任的责任和使命,二是参加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了解革命老区发展状况,还缺少什么?需要什么?三是现场召开党员会,谈心得、说体会、谈工作、论打算。大家认为:习近平主席非常重视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执政以来,一直把政治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大大地加强了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社会空气好了、政府机关办事效力高了、党员的党性强了、人民的福祉多了。



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找差距,着力抓落实,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我国激光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古田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激协古田党组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