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LMN 2019中国激光显示技术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rongpuiwing 2019-11-07 我要评论(0 )   

会议背景激光显示概念在上世纪60年代出现,世界各国的科学家都尝试将激光技术运用于显示光源的研究。中国激光显示概念的首创者、

会议背景

激光显示概念在上世纪60年代出现,世界各国的科学家都尝试将激光技术运用于显示光源的研究。中国激光显示概念的首创者、领军人中国工程院院士许祖彦首先在国内提出激光显示概念,并展开初步研究。但由于当时激光器发展水平的限制,研究项目进展缓慢,直至半导体固态激光器投入使用后激光显示技术一日千里。


在“863”计划和中科院创新工程的支持下,2003年9月中科院5个院所联合攻关,在国内率先实现了激光全色投影显示,2006年1月研制出140英寸激光全色显示原理样机并通过了相关部门鉴定,鉴定结论为总体与国际同步,色域覆盖率国际领先,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十八、十九、二十皆为三基色激光显示技术课题。目前,我国在激光显示技术方面与发达国家处于同一水平,色域等个别指标甚至优于发达国家,投影式激光显示的配套关键件等核心技术均已攻克。随着系列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我国投影式激光显示产业规模已经领先于国际水平。


为了促进中国新型显示产业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加强新型显示产业厂商间的交流,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密切合作。应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的邀请,由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举办的LMN 2019中国激光显示技术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汇集行业精英,认真探讨激光显示应用技术的发展和升级,动员科技工作者勇闯难关,合力攻关,促使“激光显示在超大屏幕/大屏幕、家庭影院/电视、微型投影/手机投影、计算机屏幕/游戏机等四个市场形成千亿美元的规模。”而努力! 


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1月14日下午13:00-14:00

会议时间:14日下午14:00-16:30

会议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展馆·1A会议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会议议题

激光显示的原理及现状

激光显示的特点及前景

激光显示的发展历程、前瞻与挑战

激光显示的技术趋势以及未来可能的市场发展空间


会议对象

致力于激光显示研究的科技人员和院校师生、专家学者

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和产业发展的公司、企业单位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激光制造商情》、《应用激光》、《激光制造网》


会议议程


同期展会展览范围

激光显示、激光材料、激光组件及装置、激光器|激光设备、激光特种应用、高端智能装备、3D打印/增材制造、光通信等


交通线路

乘坐地铁→ 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是地铁11号线、1号线枢纽站,通过地下通道可直达会展中心内部,E、D出口则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北广场。


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站D出口步行约150米即达会展中心西入口


乘坐公交:会展中心东侧金田路、西侧益田路、南侧滨河路、北侧福华三路均有公交站点



深圳北(高铁)站 → 会展中心

在深圳北站坐4号线地铁到会展中心站C、D、E出口(4元)


在深圳北公交总站搭乘M347路到会展中心站下的士(约50元)


组委会秘书处

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电话: 0755-2320 7500/15014013911

联系人:蔡小姐 

邮箱:1350628118@qq.com

地址: 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清路12号光辉科技园办公楼504


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党先生 13823240058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显示高峰论坛深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