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凝聚磅礴创新力量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荣耀登粤

来源:中国光学工程学会2019-11-07 我要评论(0 )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www.globaliic.com)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全球智能工业发展史上的重要活动。为加强全球智能工业产业链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www.globaliic.com)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全球智能工业发展史上的重要活动。为加强全球智能工业产业链企业之间更加紧密的交流和合作,2019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大会定于11月23日-25日在中国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办。

“2019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博览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以“引领创新产业变革,开创智能中国新未来”为主题将延续大会的高规格和高水准,继续完善:涵盖“国内到国际”、“从产业链的上游到下游”、“从创新到落地”和“产、学、研、政、经”五位一体等四大特点,以及区域合作论坛、主题论坛、产业应用论坛、国际专场对接会、全球高新技术成果转移洽谈对接会、智能工业博览会等重要版块,将再次成为全球智能工业聚焦的年度盛会。


大会邀请到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国际嘉宾,演出报告100多篇,有近600余项优质国际项目,以及国内500多家创新主体参与大会。本届大会以“跨界创新,互联融合”为理念,构建一个多元、开放、创新的全球性共享平台,创建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合作发展新机制。


本届大会将聚焦智能产业创新应用,国际合作与产业化发展,邀请行业专家、知名学者、企业和外国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交流行业现状,展望产业前景、探索发展新模式、增强国际交流合作,引领全球智能化新时代。届时大会将汇聚智能制造领域全产业链相关行业负责人、企业家、技术专家、学者、教授、工程师以及金融界、投资界、新闻界的各路精英共襄盛会。


大会三大亮点


形成国际化产业化

生态闭环

1

对标国际,引领未来

汇集全球顶尖智能工业资源,百余位国内外业界顶级专家企业家分享前沿理论技术与创新应用成果,探讨智能工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联合全球伙伴,引领智能工业未来发展。


2

横向合作,精准对接

聚集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制造业、轨道交通、电子制造、通讯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国防军工等重要行业用户单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军民融合、技术转移、一带一路产能合作、投融资等对接活动,为全球智能工业产业链条搭建专业、高效的科技服务平台。


3

聚焦产业,落地发展

全球行业领军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及权威投资机构齐聚广东,聚焦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5G通信网络、智能家居、智慧交通、数字城市、虚拟现实等重点产业方向,推动科技协同创新,项目落地,持续发展。


凝聚磅礴创新力量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荣耀登粤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得到中央军委科技委的领导、国内外业界专家、企业家以及制造业相关行业的数千名观众的参与支持,为进一步深化全球智能工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结合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持续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本届“2019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得到广东省政府大力支持,相信本次大会将对于进一步完善产业服务体系,优化本地产业环境,打造国际化合作产业生态链,为我国制造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3日-25日在中国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邀请您共襄盛会,齐瞻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能工业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