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博升光电半导体垂直腔体激光器光芯片等16个项目签约落户长三角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上海发布2019-11-05 我要评论(0 )   

11月2日,在“2019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产业项目启动大会”上,青浦、吴江、嘉善三地集中签约项目16个,揭牌项目12个

11月2日,在“2019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产业项目启动大会”上,青浦、吴江、嘉善三地集中签约项目16个,揭牌项目12个。

其中,签约项目包括博升光电半导体垂直腔体激光器光芯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落户在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

据博升光电的市场总监沈宝言介绍,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一个月时间。

深圳博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激光器、激光芯片、光电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销售,从事半导体激光芯片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等。

图片来源:上海发布

据了解,《青浦、吴江、嘉善2019年一体化发展工作方案》于今年年初发布。方案指出,三地将推进上海股交长三角中心建设,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券通用通兑及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推动华为青浦基地和人才公寓基地年内开工,促进亨通光电、京东方等华为核心供应企业共同打造万亿级信息产业集群。

该方案的发布也推动了华为上海研发基地建设。10月份,华为青浦研发基地正式开工,该项目在今年1月顺利摘牌,主要用作华为终端芯片和物联网芯片的研发基地,整个项目规划用地为2400亩,拟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计划总投资100多亿元,预计导入3万名研发人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