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海目星快速穿孔新工艺,您一定不想错过!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9-11-05 我要评论(0 )   

在激光切割中,穿孔作为切割的第一步,穿孔的质量和速度直接影响了整个切割的质量和效率。现如今市面上激光切割机的穿孔效果良莠

在激光切割中,穿孔作为切割的第一步,穿孔的质量和速度直接影响了整个切割的质量和效率。

现如今市面上激光切割机的穿孔效果良莠不齐,特别是切割厚板材,穿孔效果不尽如人意。很多切割设备在切割厚板材时,会出现穿孔时间过长、不穿孔甚至是爆孔的现象,给客户生产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什么是快速穿孔

快速穿孔能让设备加工效率稳步提升。通过海目星特有新工艺,缩短穿孔时间,优化穿孔整个流程,实现稳定快速高质穿孔。

海目星激光穿孔主要是针对16mm以下的碳钢,实现穿孔时间在200ms以内,穿孔后孔径不大于5mm,并且穿孔稳定不爆孔的一项激光切割工艺。

快速穿孔优势

现阶段在配备海目星快速穿孔新工艺后,有如下的优势:①在200ms以内可快速穿透小于16mm的碳钢板材,保证了切割的连贯性;②穿孔过程中稳定且无爆孔现象,技术安全高效,大大减少了板材的浪费;③操作过程简单智能,减轻了操作人员和编辑人员的工作量,为企业节省成本;④相比于普通穿孔需要1-2秒穿孔时间,海目星快速穿孔工艺可以直接节省80%以上的时间,从而大大提高了加工效率。

下表为快速穿孔测试详细穿孔参数

通过科学严谨的测试,200ms可快速穿透16mm的碳钢板材,小于16mm的碳钢板材均可在200ms内穿透。

快速穿孔的发展

每一种切割工艺从最初的研发、到最后应用在切割设备上解决实际问题都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智能的激光加工应用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海目星激光孜孜不倦的追求。

随着光纤激光技术的发展,快速穿孔工艺会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追捧。配备了此工艺,如果想要在穿透更厚的板材,只需要增加激光器的功率,并且功率越高,快速穿孔效果越好,穿孔能力越强,能穿的板材越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快速穿孔工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