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贴近市场 惠州市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

rongpuiwing 来源:联赢激光2019-10-29 我要评论(0 )   

惠州市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典礼盛大举行2019年10月27日,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赢激光)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联

惠州市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

奠基典礼盛大举行


2019年10月27日,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赢激光)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联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赢科技)“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产业园项目奠基典礼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升村旁所在地盛大举行!


仲恺高新区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扈伟,仲恺高新区区经济发展局常务副局长廖凌伟,仲恺高新区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谢铁梦,仲恺高新区区国土资源分局副局长赵宇宁,陈江街道党工委委员邱巍以及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分局、区供电局等领导,联赢激光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金龙,副总经理贾松,董事会秘书谢强和联赢激光管理层、员工代表等约 100 人出席奠基典礼,为项目奠基培土。


韩金龙董事长致辞


联赢激光董事长兼总经理韩金龙首先发表致辞,对莅临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惠州市委、市政府、仲恺高新区和陈江街道各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对联赢科技筹建工作的支持和大力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道,在中国制造业迅速崛起的背景之下,联赢激光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联赢激光需要一个稳定的研发和生产基地,所以选择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人杰地灵的惠州仲恺高新区。


联赢科技是联赢激光的重要研发和生产基地,联赢激光的主要客户亿纬锂能、德赛电池、比亚迪、拓邦、科达利、欣旺达比联赢激光领先一步来到惠州,联赢激光在惠州落户,就是为了贴近客户,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相信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建好以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都会让客户更加满意。


扈伟局长致辞


接下来扈伟局长发表致辞,对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的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讲道,在仲恺高新区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联赢激光顺应仲恺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趋势,投资巨额资金建设的新厂区,这对于仲恺高新区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工业集中区向产权融合的城市功能区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仲恺高新区将始终秉持服务企业至上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环境、最强保障和最好服务,积极为项目争取各级优惠政策,助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奠基培土


在热烈的掌声和轰鸣的礼炮声中,联赢科技“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产业园项目奠基典礼完美落幕,新项目正式破土兴建。新厂占地654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8473.7平方米,将建成研发大楼、研发厂房、工业厂房、宿舍裙楼、餐饮配套等设施。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不仅仅是一个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先进技术的研发基地,将建设一个省级激光焊接重点实验室并开办激光焊接及自动化技术人员实训中心。


联赢科技将执行“本土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战略方针。立足惠州,联动深圳,辐射华南,销售全国,走向世界。我们将坚持“品质、创新、高效、服务”的经营理念,继续发扬“专业专注、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与我们各位客户和供应商一起携手前进、共创辉煌!共同为惠州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20年联赢科技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于世,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项目全景

惠州市联赢科技产业园全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惠州联赢科技产业园项目奠基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