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激光开启汽车“新”时代

来源:华工激光2019-10-22 我要评论(0 )   

在新一代科技革命浪潮下,汽车逐渐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全球汽车产业正进入百年未遇的大变革,对汽车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来说,

在新一代科技革命浪潮下,汽车逐渐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全球汽车产业正进入百年未遇的大变革,对汽车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来说,巨大的发展新机遇已来临。

华工激光发挥产业优势,技术特长,在汽车车身制造,新能源动力电池,精密激光微加工等方面持续发力。

激光加码白车身制造,汽车轻量化进程加快

华工激光推出国内首套“汽车白车身焊装生产线”,目前以应用到通用,江淮,江铃福特,广本等多品牌多车型中,占国内汽车白车身焊接业务90%的市场份额。

汽车自身质量降低1%,可节省燃料0.6%-1.0%,其加速性能也会得到大幅提升。激光焊接不仅能压缩车身结构件体积,减少车身重量,降低能源消耗,还可以减少工序和生产材料损失,提高生产效率。

另外,在车身减重和安全性提高的双重要求下,车企越来越多应用高强度热成形车身结构,华工激光专为汽车热成型行业开发的AUTOBOT3015,主要解决高强钢热成型件的开孔,修边问题,已荣获2018年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被汽车热成型行业大批量采购。

激光加工新能源汽车的“心脏”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电池产业的发展是决定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商业化、市场化的关键。激光加工作为动力电池制造过程中的重要工艺,直接关系到产品的最终性能。

华工激光积极融入新能源产业链,提供包括电芯盖板自动封口线,注液口自动封口线,极柱软连接自动焊接系统,防爆阀焊接系统及电池模组自动焊接系统等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技术升级之路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

汽车精密制造,安全低碳更环保

轮毂全自动激光打码追溯、喷油嘴激光切割、触发器机关焊接70%的车身零部件约可应用激光如工。华工激光建立汽车零部件产品全生命周期追溯平台,通过对信息的系统性采集,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信息追溯。

     

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将是促进未来全球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激光作为先进的制造技术,将持续推动汽车制造业的创新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激光加工汽车焊装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