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金运激光前三季度盈利约1600万元 同比增长超6成

来源:光电微观察2019-10-18 我要评论(0 )   

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盈利1600万元-1650万元,同比增长63.94%-69.06%;基本每

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三季度盈利1600万元-1650万元,同比增长63.94%-69.06%;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127元/股-0.131元/股。

blob.png

金运激光表示:对于业绩上升主要原因是工业智能板块数字激光加工设备销售保持平稳的同时,商业智能板块的智能零售终端设备销售增加,增厚了公司营收和利润;此外,汇率波动也产生一定的汇兑收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运激光光加工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