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一行调研锐科激光

rongpuiwing 来源:锐科激光2019-10-17 我要评论(0 )   

近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联合调研组到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调研考察企业产品生产研发情况;湖北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

近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联合调研组到锐科激光(股票代码:300747)调研考察企业产品生产研发情况;湖北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厅长张盛仁、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等陪同考察。


彭军一行首先参观了锐科激光生产楼展厅,听取了锐科激光总经理吕卫民、副总经理李成关于企业特点、定位、使命、人才引进以及核心技术产品研发等情况的汇报;随后,他们观看了激光终端应用产品演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成果和发展前景,并深入了解企业引导和促进人才创新发展、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参观期间,彭军对锐科激光充分发挥领军人才作用,重视人才引进,充分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掌握核心元器件和材料的关键技术,实现了光纤激光器的上游产业链的垂直整合表示非常赞赏。



彭军指出,湖北省是国家重要的激光研究、制造、推广和应用基地,激光产业起步早、步伐快,已成为湖北一张靓丽的名片。当前也存在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亟待解决。希望我省激光企业提振信心,立足创新,加大研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专”上加以突破,在“链”上加以放大,以线串珠,把激光市场做大,把激光产业做强;注重标准制定,力争形成激光行业湖北标准,提升影响力;强化内部管理,打造企业文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竞争力;注重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在协同错位谋划、产业配套协作、技术攻关等方面,形成规模效应、集群效应。省政协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产业政策、环境打造等继续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建议,提出建言资政报告,助推湖北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湖北省调研锐科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