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9台湾国际雷射展今日盛大开幕!多家新品闪亮登场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0-16 我要评论(0 )   

展览日期:2019/10/16(三)— 10/18(五)展览时间:9:30 – 17:00 (最后一日参观至16:00)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M区 (


展览日期:2019/10/16(三)— 10/18(五)


展览时间:9:30 – 17:00 (最后一日参观至16:00)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M区 (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雷射已在不知不觉间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2019台湾国际雷射展,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4楼M区展出,来自台、日、美、德、中、以、越等国的雷射厂商,共同携手呈现前瞻光造技术,演绎完整雷射产业链。展会打响了台湾在雷射运用的国际地位,再次证明台湾是雷射技术优越能力的地区。




开幕式

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 李原恒理事长 致辞


台湾国际雷射展由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工业技术研究院、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共同主办,2013年创办至今,展出之成效深获业界好评,已成为国内最专业最盛大的雷射展会!累积吸引上万人次买主参观採购,以及百家参展厂商热情展出!以雷射应用为主轴串连在各产业的应用技术与设备製程,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面的多元化。举办国际专业论坛,并邀请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买主、相关公协会与参展厂商参与本展览会,并有「雷射创新产品竞赛」及「雷射工艺竞赛」增加厂商更多的曝光机会!本展会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创造商机!促进共同发展!


全球雷射的运用产品日渐普及,目前无论是在光电半导体、显示器、LED、太阳能、电子、航天、汽机车、3C产品等产业应用上扮演制程创新、产品差异化、增加附加价值等的重要推手,另外雷射加工机需求已连续七年成长。同时台湾正面临来自国际间的竞争压力,亟待产业升级以提升竞争力。因此,两岸产业及企业有必要进行优势互补,期盼透过展会的难得平台,加深彼此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拓展中国内需及国际市场,携手掌握全球商机。


今年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分享雷射加工工艺、技术趋势与创新产品,欢迎产业界、学术界报名参加。


同期会议一览

当前,全球雷射的运用产品日渐普及,它有了更广阔的施展空间。高品质雷射加工设备作为推动智能制造的核心力量,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期待本届展会能与您共同探讨我国雷射技术的应用趋势,为全球雷射技术提供更优良的技术交流和商贸洽谈交易平台。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台湾雷射展开幕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