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智能装备LION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荣耀发布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2019-10-16 我要评论(0 )   

10月12日,大族智能装备LION系列“中国红”版光纤激光切割机发布会在湖南大族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盛大举行。彰显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

10月12日,大族智能装备LION系列“中国红”版光纤激光切割机发布会在湖南大族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盛大举行。彰显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聚焦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突破,引领激光产业发展的品牌实力与强大信心。

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红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会长陈焱,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院长何军,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院长刘坚,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邓宏贵教授、徐富新副院长,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各平台与子公司管理人员、销售团队,深圳市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领导、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朋友、供应商代表、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市场拓展中心总监张雷主持。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致辞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首先热烈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合作伙伴拨冗莅临湖南大族智能装备制造基地,参与并见证LION系列激光切割机新品发布会,并衷心感谢长沙市委市政府与雨花区委区政府、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各位领导对大族激光的大力支持。陈总指出LION系列新品由大族激光智能装备联合旗下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制造、建设运营,历时4个月,首推出两款具有“中国红”外观、高品质、紧凑型产品,旨在推进激光切割机普及规模,拓展激光加工应用场景,让所有制造型企业都用得起切割机,为各行业客户、科研院所、高校等创造价值和效益。目前,该系列设备已在客户现场成功应用,将加速激光设备国产化进程,助力民族工业智造升级。

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先生致辞

郭书记表示,湖南大族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自2018年正式入驻雨花经开区以来,得到了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本次LION系列激光切割机产品的发布,凝聚了大族人的智慧与汗水,也承载了雨花区区委区政府的深厚期望。区委区政府通过营造更高效能的政务环境、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更可预期的政策环境,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切实实地服务好大族激光等一批优质企业。

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院长何军先生致辞

何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的技术研发实力,也对本次LION系列产品的发布表示赞许和祝贺。他表示,中南大学与大族激光长期以来双方有着多方面的良好合作,真正实现了“校企合作促发展、协同育人助成长”的合作目标。

郭四军书记,曾红鹰副书记,陈焱总经理,湖南大族方光强厂长,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何军院长与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刘坚院长共同为LION系列新品揭幕。

陈总带领各位与会领导、嘉宾参观新品,及湖南大族工厂激光切割机、切管机、折弯机等设备并作系统介绍。

★ 模块化设计,操作便捷

★ 自主核心光源,智能控制

★ 经济高效地切割各类板材

★ 显著降低采购与运行成本

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根据钣金加工市场特别打造的LION系列爆款设备,将为激光市场注入新的活力。LION系列激光切割机自主研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配备大族激光自主品牌光纤激光器、光纤专用切割头、数控系统等核心器件,并充分发挥光纤激光效率、质量和柔性优势,保证激光加工的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

切割样件展示

大族智控湖南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深圳市大族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控制技术和控制系统的研究,立足于智能制造,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以数控系统为核心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大族智控湖南研发中心将充分利用湖南的区位、资源和人才优势,促进公司在数控系统、智能软件、工业物联网等技术创新领域更快、更好地发展;

中南大学与湖南大族合作签约

大族智控总经理封雨鑫与中南大学物电学院邓宏贵教授代表签约

中南大学与湖南大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双一流”、“985工程”和“211工程”,是国内外知名的一流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中南大学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重要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双方有着多方面的合作,本次中南大学与湖南大族合作签约为双方战略合作再添新动力,中南大学与湖南大族将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项目申报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启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新技术应用型人才新典范。

湖南大族智能装备制造基地于2018年9月在长沙雨花区智庭园竣工投产,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在国内生产布局的重要一环,是进一步扩展品牌经营、增进产能、辐射市场的重要举措。此次隆重发布LION系列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打造民族品牌产品的扛鼎之作,将充分发挥湖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工业优势与人才优势,夯实实力、完善产业链、全方位开拓市场,攻城拔寨,走向世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智能装备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