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澳龙智造举办首个企业开放日活动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谷2019-10-15 我要评论(0 )   

10月12日下午,园区外资企业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联合江苏天弘、江苏亚威、江门鸿镭激光在江门市珠西智谷智能装备创新产

10月12日下午,园区外资企业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联合江苏天弘、江苏亚威、江门鸿镭激光在江门市珠西智谷智能装备创新产业园区4000平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现场,举行了一场五金加工设备集中展示现场盛宴。此次活动邀请了四川思创优光、上海飞博、锐科激光、深圳万顺兴、广州数控、美的智能机器以及本地制造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观人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了解了澳龙智造、江苏天弘、江苏亚威、江门鸿镭激光发展概况和亮点,并参观了现场的各类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等设备演示。整个活动大家对澳龙智造、江苏天弘、江苏亚威、江门鸿镭激光在钣金加工、3C电子、汽车等应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企业在产品制造、服务体系、企业发展等方面有了深刻的感受。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有助于企业供需双方的相互了解,现场演示针对性强,客户参与的热情高。


延展阅读


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


澳龙智造中国总部设立在广东省江门市,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产品服务的综合公司。也是自产产品和其他机电产品的出口基地。澳龙智造已与国内外一些高技术产品公司和知名产品生产企业合资/合作生产出口高质量的光纤激光、自动化等机电设备,并销往全球。澳龙智造同时也与国外一些知名品牌合作,在中国进行展示、销售、服务和生产,为国内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机电产品。



澳龙智造母公司和国内多家企业合资合作开发和生产数控机电设备,澳龙智造主要生产和销售服务的产品:二维激光和三维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数控弯管机、管端成型机、管材和板材自动化加工生产线或生产单元等。


来源:激光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澳龙智造江门开放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