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杰普特今起招股 科创板激光器板块将添丁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9-10-14 我要评论(0 )   

今日,杰普特开始招股,启动网下路演。杰普特的亮相,将为科创板的激光器板块再添新兵。据招股书披露,杰普特主营业务为研发、生

今日,杰普特开始招股,启动网下路演。杰普特的亮相,将为科创板的激光器板块再添新兵。

据招股书披露,杰普特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器以及主要用于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光电相关器件精密检测及微加工的智能装备,是中国首家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MOPA 脉冲光纤激光器)”生产制造商和领先的光电精密检测及激光加工智能装备提供商。

资料显示,公司自主研发的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在国内率先实现了批量生产和销售,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技术空白。近年来,公司开发了智能光谱检测机、激光调阻机、芯片激光标识追溯系统、激光划线机、VCSEL激光模组检测系统、硅光晶圆测试系统等多款激光/光学智能装备,广泛应用于激光精密加工、光谱检测、消费电子产品制造、贴片元器件制造等领域。

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杰普特实现营收6.66亿元,净利润达9336.10万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2亿元、净利润为3921.09万元。受下游消费电子行业增速放缓以及公司研发投入持续加大的综合影响,杰普特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预计同比下降17.89%至25.09%,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20.88%至29.29%。

此次杰普特拟募集资金9.73亿元,用于光纤激光器扩产、激光/光学智能装备扩产、半导体激光器扩产、半导体激光加工及光学检测设备研发生产、超快激光器研发生产、研发中心等建设项目,同时补充流动资金。

初步询价公告显示,公司股票简称为“杰普特”,扩位简称为“杰普特光电”,股票代码为688025,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25。本次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杰普特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分别在深圳、上海及北京向符合要求的网下投资者进行网下推介。10月18日确定发行价格,10月22日网上申购配号,10月28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招股说明书》。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