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锐科激光荣获第二十届湖北省优秀企业表彰

来源:锐科激光2019-10-09 我要评论(0 )   

2019年9月19日,湖北省企业百强发布会、第二十届湖北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锐科激光荣获湖北省优秀企业“

2019年9月19日,湖北省企业百强发布会、第二十届湖北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在武汉召开,锐科激光荣获湖北省优秀企业“金鹤奖”表彰。

作为国产光纤激光器领军型企业,锐科激光致力于铸就激光产业民族品牌,秉承“强创新、优服务、高品质”的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紧跟市场变化,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坚持构建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紧抓研发、产品、运营、品牌一体建设,不断促进企业核心能力自我提升;坚持响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多策并举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和质量。

锐科激光自上市迈入资本发展道路以来,不断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进程,成功研制出20kW、30kW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推出500W-1000W高功率脉冲激光器产品,并实现超快激光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通过收购国神光电51%股权、设立无锡子公司等形式持续扩大公司营业规模,完成了在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和超快激光器的产业链布局。2019年上半年,锐科激光实现营收10.12亿元,同比增长34.75%,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未来,锐科激光将在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布局指引下,紧跟智能经济时代发展变化,科学把握转型升级战略发展内涵,继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铸就“中国品牌”,贡献“中国创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