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智领高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携激光“黑科技”精彩亮相BICES2019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0-08 我要评论(0 )   

9月4日至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9工程机械展在北京新国展如期而至。该展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

9月4日至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9工程机械展在北京新国展如期而至。该展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重头戏”。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作为激光装备制造行业领导品牌,携G4020HF光纤激光切割机和P6018D全自动激光切管机重磅亮相,现场专业观众络绎不绝。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等领导、专家莅临大族展台参观指导,就设备的性能、切割样品等进行观摩,对参展设备新工艺、新技术表示赞誉。同时协会观展团也来到大族展位考察。



在展会开幕典礼上,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凭借在工程机械上作出的卓著的贡献,以尖端激光科技助力工程机械行业智能转型升级,荣获“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100”奖项。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专业行业及大客户销售总部总监陈晓代表公司领奖。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工信部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行业;凭借高品质、高智能化、高可靠性,以及在金属加工领域的出众表现,吸引众多专业人士的驻足观看、咨询交流与多家媒体的报道。G4020HF光纤激光切割机可配备20KW光纤激光器,实现碳钢、不锈钢等超厚板高速稳定切割,助推激光加工能力更高、更快、更强。

2008年, 大族激光高瞻远瞩,在全球率先研制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开辟激光加工新时代,改变了激光加工技术和市场的世界格局。此后,大族激光在万瓦级激光加工领域利剑出鞘,将金属大批量加工能力提升至50mm级以上水平,深刻推动着金属加工领域革命性、颠覆式发展。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坚持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推动激光技术革新、激光装备提质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发展助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机械工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