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精研技术引领中国激光设备高端化发展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9-09-17 我要评论(0 )   

领创激光作为中国智能激光装备的主导品牌,与意大利Prima Power强强联手,在本届工博会3H-168展台上共展出四款全新产品,包括激

领创激光作为中国智能激光装备的主导品牌,与意大利Prima Power强强联手,在本届工博会3H-168展台上共展出四款全新产品,包括激光切割-精度折弯-精密激光切管-手持焊接。

展会现场,领创全球首发的LEAD-6025E激光切割机让驻足的大批观众连连称赞。据苏州领创激光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王新朝介绍,该款设备采用欧洲设计理念,速度更快,动态性更强。新设备底座采用4列导轨固定横梁,极大提升了横梁在高速运动过程中的平稳性;德国LTI操作系统的使用使设备的操作过程更加智能便捷;设备搭载IPG20000W激光器后,稳定切割100MM不锈钢更是不在话下。

此外,领创展出的LEAD τVF-6530激光切管机采用横梁、底座一体化设计,可最大化保证切管的精度和稳定性;前后辅助支持全部采用伺服控制,可精确支撑300mm以下管子。机体采用整体优质钢板焊接结构的油电混合高精密折弯机机架厚重,刚强更耐磨,机架和上工作滑块均采用进口大型数控落地镗铣等精密母机加工而成,保住了各安装面的位置度要求;双反馈系统的运用则避免了因滑动变形等引起的测量误差。手持式连续激光焊接机兼具激光焊接的灵活、高效及高焊缝质量,同时在设计上采用模块化设计布局,美观大方,易于维护调试,其系统可兼容多种型号产品生产,换型时间更短。

精研技术是领创一直追随的方向,也正因为此,领创高端化激光设备在欧洲、东南亚以及国内都有着不错的口碑。随着国内市场对激光应用的认知度越来越高,更高产品要求和更大市场需求量带来的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据王新朝介绍,领创将继续加大对超高功率和超大牌面的设备的研发。另外,今年10月,领创在河北沧州的工厂将正式开业。届时,沧州和苏州的工厂将为其发展国内华北、华南市场打开新局面。未来,沧州将主攻标准化、系列化产品,而更高端的设备,如自动化设备、专机等,将在苏州工厂研发和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