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工博会第一天!百款新品激光装备同台竞技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9-17 我要评论(0 )   

9月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

9月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展区面积达28万平米,参展商超过2610家。作为中国工业领域年度盛会,100余款尖端技术和产品在本届工博会首发,涉及人工智能、机床、自动化、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等领域,助推第四次工业革命走向纵深。今年展会有哪些亮点?本媒带你探索风采。



新产品“火力全开”


9月17日,2019年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揭幕,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携多款创新产品与顶尖技术强势亮相,第四代全自动激光切管机全球首发,行业专家、用户朋友、数十家媒体人士共同见证;20KW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清洗系统以及光纤激光器等创新产品震撼亮相,现场吸引众多粉丝围观。



国内龙头同台大秀“竞技”!不少参展企业更是将整个生产线搬到了现场,既有动辄几米高的机械臂在空中飞舞,也有很多小型机器人抓人眼球。




LMN 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



今年,“LMN 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区也是工博会展区的一大亮点。展位号:NH馆C001。9月19日下午将现场举办颁奖典礼,敬请期待!更多展会盛况,请留意本媒的后续报道。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工博会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