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开启“2019质量万里行”活动——广东站

来源:领创激光2019-09-11 我要评论(0 )   

领创激光继2019质量万里行河南站之后,本周万里行团队到达广东省并陆续走访了深圳、佛山、江门、中山、厦门等地并依次对客户现场

领创激光继2019质量万里行河南站之后,本周万里行团队到达广东省并陆续走访了深圳、佛山、江门、中山、厦门等地并依次对客户现场设备从机电、电气、辅助设备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对机械部件进行检查

万里行小组成员每到达一家客户现场都认真了解现存问题,更多聆听客户需求,不断更新解决方案。在此期间也遇到客户现场24小时不停机运转的设备需要维护的情况,为了不影响正常切割工作并提高其效率,质量工程师、技术工程师、客服工程师等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并高效解决,几次加班连夜工作让客户对领创团队的服务精神频频点头称赞。如此次万里行小组成员针对佛山一家领创设备现场的走访过程中,对切割不圆问题,从切割头、工艺参数、机械各个方面逐一排查,最后调整减速机间隙至0.03mm最后使切割圆达到标准。在江门客户现场针对切厚碳钢挂渣问题,万里行团队在现场调整了工艺参数,效果明显得到改善。领创团队在重视把握设备整体运行效果的同时,也重视不断对设备细节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如本次广东之行还发现了一家客户的挂轮总是损坏,虽然并非对加工材料带来严重影响,但已经成为了客户的忧患问题,针对这一情况,万里行团队耐心逐一进行隐患排查,最后发现是由于挂轮导向槽松动而造成的挂轮损坏,将其固定后,减弱交换时挂轮与导向槽之间的撞击,进而延长挂轮的使用寿命。

设备工艺优化

细致入微的现场服务让用户们对领创团队频频称赞,也让本次质量万里行活动收获满满,客户至上,质量第一是领创激光一直以来坚守的原则,领创激光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和优质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