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签署三方战略应用合作协议 促进产业共赢发展

来源:南风金融资讯2019-08-13 我要评论(0 )   

2019年7月23日,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湖南工业4.0创新中心开业暨同升湖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湖南省机器人产业集

2019年7月23日,由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湖南工业4.0创新中心开业暨同升湖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湖南省机器人产业集聚区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育产业·话环境”为主题,共吸引来自激光装备行业的专家、用户代表、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增值服务总部总经理田社斌,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妍娜、首席运营官曹洪强,宝安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熊艳应邀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上,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华制智能、腾讯云三方从不同角度,就激光装备产业新的发展趋势、热点以及相关政策展开深入讨论。在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琛,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调研员田洪川、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处长李君,雨花区委书记张敏,雨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景顺共同见证下,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应用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由腾讯牵头,并牵手工业领域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华制智能”。整合腾讯各大优势科技力量,结合“连接一切”的理念和技术手段,以及融合华制智能在工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助力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建立全球化产业服务平台,为大族激光的客户、产品以及生态合作伙伴,建立全球化、全生态、全天候的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智慧互联平台,助力大族激光优化服务体系,共同赋能大族激光高端装备产业升级转型。

在此次合作中,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华制智能、腾讯云三方将精诚合作,以降本增效、提供高质量产业服务为核心目标,提升大族激光智能装备的服务品质、增强客户体验,同时打通端到端、全链条的服务产业链,以促进生态合作,优化服务供应链,实现产业共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大族激光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专业致力于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拥有多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及优质产品与服务;华制智能在德国,日本,美国,以色列等国设立海外办公室和研究院,腾讯云在亚太南部、亚太东北、北美及欧洲等地均有数据中心产业布局,将共同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的全球化市场战略提供技术服务支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腾讯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