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光韵达2019年上半年盈利2508万至3260万 比上年同期增加0%~30%

来源:挖贝网2019-07-30 我要评论(0 )   

光韵达(300227)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2508万元至326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30%。去年同期盈利:2508万元。光韵达表示

光韵达(300227)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2508万元至326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30%。去年同期盈利:2508万元。

光韵达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经营上内生外延并举,促进业绩稳定增长,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比增长0-30%。

内生方面,加强内部运营管理水平,积极开拓市场,提升市场份额,上半年激光应用类业务平稳发展、智能装备业务继续保持较好增长。

外延方面,本公司收购成都通宇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51%股权并完成了交割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自2019年4月开始并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进一步为公司增加业绩。

光韵达预计2019年1-6月非经常性净收益为4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为451.27万元。

资料显示,光韵达主要从事激光模板、精密金属零件两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并提供柔性线路板激光成型、激光钻孔两类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韵达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