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重装上阵!瀚盈激光加速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量产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7-29 我要评论(0 )   

7月29日,广东瀚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江门市蓬江区隆重举行,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应邀参加,现场还有来自激光

7月29日,广东瀚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江门市蓬江区隆重举行,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应邀参加,现场还有来自激光业界的各级领导和媒体等100多人出席此次开业盛典。




瀚盈激光总经理黄旭辉进行了金狮点睛的仪式,随后锣鼓声的响起,醒狮舞动。




多位领导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放飞的气球,承载着瀚盈激光的理想飞向远方。




随后,工作人员引导宾客参观公司车间厂房和设备,现场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与好评。



“公司一直致力于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有产品保偏光纤皮秒种子光,这也是国内首台自主研发及生产的皮秒保偏光纤激光器。这个项目在未来市场中应用很广泛,我坚信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广东瀚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旭辉说:“技术是我们最看重的。对创业者来说,技术、资金、管理缺一不可,但技术更是基础中的基础。


延伸阅读:

广东瀚盈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广东省江门市,主营皮秒、飞秒光纤激光器。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主要研发人员均为具有多年国外工作经历的专家和技术人才,其中大部分具有博士、硕士学历,涵盖了产品技术、生产工艺、机械工程等领域。


公司的发展方向为皮秒、飞秒光纤激光器的产业化,目前,已拥有自主研发技术以及产品,并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瀚盈激光的开展“皮秒光纤激光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得到多方肯定与支持,获:2018年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三等奖、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门赛区二等奖、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常务理事。


来源:激光制造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瀚盈激光江门乔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