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英激光:靠创新勇闯世界医疗最前沿

来源:长春日报2019-07-29 我要评论(0 )   

几天前,由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批激光治疗机、激光美容机搭乘中欧班列,徐徐驶往欧洲。“我们出口的激光医疗产品

几天前,由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批激光治疗机、激光美容机搭乘中欧班列,徐徐驶往欧洲。“我们出口的激光医疗产品目前代表着中国最高水平,与世界先进水平几乎零差距。”该公司董事长朱延生不无自豪地说,这已经不是公司产品第一次出口到欧洲发达国家。

科英激光成立于2003年。这些年来,他们专心研究激光技术在医学上的应用,主导产品激光治疗机、激光美容机被广泛应用于医院皮肤科、美容科、耳鼻喉科、泌尿科以及大中型医疗美容机构;生产的系列激光手术设备,性价比远高于同类进口产品,而价格只是国外同类产品的六分之一。

在科英激光展厅,展示着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最新激光医疗产品,还有各种荣誉和表彰。作为一家科技企业,该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吉林省激光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体单位、长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长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长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今年2月,科英激光还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我们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并开始抢占国外高端市场。”朱延生说。

一家小微科技企业缘何能够取得如此佳绩?“这缘于我们多年来的不断探索和对技术创新的孜孜追求。”朱延生表示,在科英激光现有人员中,每两个人就有一人是科技人员,每两名科技人员就有一人拥有中高级职称,他们承担了多项国内国际合作专项、国家重点火炬计划以及省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自主研发和创新的多款激光医疗产品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发展至今,科英激光已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2项、外观设计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14项,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已出口至南美、中东、东南亚及欧洲等地区,得到广泛好评。

“我们正抢抓机遇,瞄准世界最前沿的激光医疗技术攻城拔寨。”朱延生表示,公司已在长春新区投资建设新厂区和研发中心,正全力“招兵买马”,不断对产品更新换代,几乎每年都有数十类新品上市,保证每个产品都具有独特的全球创新性,这让企业发展更具潜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科英激光激光治疗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