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金刚石电极激光切割机的市场应用

来源:韵腾激光2019-07-20 我要评论(0 )   

什么是金刚石:金刚石又称“金刚钻”材料硬度之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 钻石 的原身,它是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矿物,是碳元素的同素

什么是金刚石:

金刚石又称“金刚钻”材料硬度之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 钻石 的原身,它是一种由碳元素组成的矿物,是碳元素的同素异形体。金刚石是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最坚硬的物质。

这么坚硬的东西用什么切割成型呢?

最佳答案:韵腾激光SKID-飞秒激光切割机

设备应用特点:

设备主要用于金刚石薄片,金刚石电极片,金刚石半成品的激光切割和钻孔。

金刚石是已知的最硬的材料,因此,用金刚石作为切割工具几乎可切割所有其它材料,那么对于金刚石本身的产品成型,金刚石产品的切割钻孔等工艺对设备要求就更高。

设备可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水平切割、薄片切割、平行平面切割和曲线切割。

设备加工尺寸精度高,切割道的线宽为3UM,对材料没有崩边影响,相对于线切割传统工艺的线宽10UM,崩边5UM,激光的优势尤为明显,对于形状特殊结构复杂的产品加工具有良好的效果。

设备采用皮秒红外激光具备光束质量好,聚焦光斑小,功率波动小,保障稳定的加工品质。

设备可采用德国3D振镜加工,对弧面屏,锥形,外延半平面性,梯形等形状复杂,结构各一的

产品具有良好的3D处理能力,效果和平面激光效果一样完美。

精密光路设计保障高质量的激光传输。

配备高速高精度直线电机。

配备自动化加工系统,可以实现全自动上下料,自动对焦激光切割,为客户减少人工成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韵腾激光飞秒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