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光光电650nm激光器助力国产激光生发帽实现产业升级

星之球科技 来源: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07-16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竞争日益激烈,工作、生活压力增加,脱发问题愈发剧烈,脱发的人数也呈上升趋势,且出现

近年来,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竞争日益激烈,工作、生活压力增加,脱发问题愈发剧烈,脱发的人数也呈上升趋势,且出现低龄化的迹象,这一问题在IT企业尤为突出。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统计,平均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脱发症状,而30岁前脱发的比例占了84%,中青年已经成了“脱发大军”的主力。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生发产品层出不穷、种类繁多,从洗发水到育发液再到可食用型营养品不一而足,但大多数产品只能用来预防脱发,真正对生发并无明显帮助。而国际公认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脱发方式主要有三种,即药物疗法、植发手术疗法和激光生发疗法。

激光生发的原理是一定波长的低能量激光(一般医用级的是650nm波长,5mW能量)穿透皮层细胞,给皮层细胞带来一些有利刺激,加速血流,改善微循环,进而使毛囊吸收营养,修复毛囊组织、防止组织死亡,从而有效减少头发脱落,促进头发新生。与药物、植发手术相比,激光生发最大的优点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目前,激光生发疗法已在欧美国家应用10年之久,临床反馈治疗有效率很高。

科技改变生活,激光生发帽的问世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人们的脱发难题。针对生发帽市场,华光光电重磅推出R111(HGLD-650TO5.6-JP-5mW)和R112(HGLD-650TO5.6-YP-5mW)两款产品,该产品采用全自动封装,产品出货参数一致性高,激光能量均匀,并且公司具有完整的质量控制及老化考评体系、可根据不同客户电路配置调整激光器参数等优势。

此外,华光光电在激光理疗市场多只串并联使用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产品失效率控制及出货批次一致性有绝对优势,华光光电产品的推出也打破了国外某些客户在该领域的垄断,能有效助力国产激光生发帽实现产业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