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SLD推高功率蓝色激光模块 可用于电动汽车电池材料处理过程

星之球科技 来源:盖世汽车网2019-07-01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报道,最近,SLD Laser推出了一款超紧凑、高功率、高亮度、光纤耦合的蓝色激光模块,可用于材料处理应用,如电动汽车和消

据外媒报道,最近,SLD Laser推出了一款超紧凑、高功率、高亮度、光纤耦合的蓝色激光模块,可用于材料处理应用,如电动汽车和消费电子设备的电池生产中的铜焊接过程,以及3D打印。SLD Laser公司是可视化激光光源和蓝色激光产品商业化的领导者。

SLD的蓝色激光会被非金属和有机物吸收,因此非常适合用于标记、雕刻和切割此类材料。此外,在生物医学应用方面,SLD的蓝色激光对血液血红蛋白和皮肤黑色素的吸收是红外激光的十倍以上,为皮肤医学和外科提供了下一代解决方案。

SLD的蓝色激光模块技术超级紧凑、与信用卡的大小类似、从直径为100微米的传输光纤传输激光,功率超过20瓦。该技术是模块化技术,能够扩展,与光学光纤聚合形成更高功率的系统,在不足600微米直径的高亮度传输光纤中,功率可达数百瓦。该蓝色激光模块采用了该公司的专有且取得专利的半极GaN激光二极管技术,可高效可靠运行,让系统集成商和应用研发团队能够为大量应用配置解决方案,并能加快应用的上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模块电动汽车电池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