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广东激光协会走访东莞金木坊与德益激光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6-24 我要评论(0 )   

6月22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明新和《激光制造商情》李编辑一同走访了协会会员东莞市金木坊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


6月22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明新和《激光制造商情》李编辑一同走访了协会会员东莞市金木坊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德益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金木坊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桥头镇,恰是荷叶飘香、荷花盛开之际,金木坊仅距离著名的莲湖几百米。笔者来到金木坊,只见公司数十台数控设备正忙碌生产中,公司生产车间配有:铝挤型部、CNC车床部、钻铣(CNC锣床)部、氧化部等,其中大部分采用进口设备,为公司实现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硬件保障。


金木坊目前主要生产汽摩配件、油压配件以及研发生产汽摩周边产品。金木坊公司在数控五金加工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诚挚地希望能为激光行业的同仁们生产加工优质的零配件,成为激光行业的配套厂商。该公司的李总给协会和激光商情来宾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下午,激光协会陈秘和李编辑继续前往位于谢岗镇的东莞市德益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魏总解总进行了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近况。德益激光从事生产、研发打标机和焊接机,目前已有三十多人,公司发展稳定。双方一同探讨了当前激光行业发展形势,以及激光终端应用需求,陈秘介绍了激光协会的一些工作后,魏总解总当场同意尽快加入激光协会,渴望未来可以更多参与到协会的活动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协会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