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调研温州都市区建设工作 考察指导奔腾激光

来源:激光切管机2019-06-15 我要评论(0 )   

5月28日-30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专题调研温州都市区建设工作,奔腾激光作为浙江省高新企业、温州市百强企业,也在本次专题调研

  5月28日-30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专题调研温州都市区建设工作,奔腾激光作为浙江省高新企业、温州市百强企业,也在本次专题调研范围内。在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长姚高员的陪同下,省长袁家军一行在28日下午莅临奔腾激光,奔腾激光董事长Martino和总经理吴让大热情接待,并陪同袁省长进行现场考察。

 Martino与吴总向袁省长讲解切割样品

    袁省长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奔腾激光生产经营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总经理吴让大向袁省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以及参与我国运载火箭研发制造和高铁机车车体激光焊接设备的具体工作情况。

    在Martino先生和吴总的带领下,袁省长参观了奔腾激光开发的远程运维系统、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散热器激光焊接机等产品。在一个大型构件前,吴总告诉袁省长公司参与了中国商飞C919、C929某特殊材料的激光加工装备的研发工作。在20KW激光切割机前,技术人员向袁省长演示了30mm不锈钢切割、25mm碳钢切割、薄板快速切割等,充分展示奔腾激光在超高功率段与国际领先水平并驾齐驱的态势。

    随后袁省长还观看了三维激光切割机演示,为宝马、通用汽车配套的激光零部件焊接机演示,以及专门为高铁车身提供焊接的设备演示。吴总向袁省长表态说,奔腾激光会积极响应国家制造2025号召,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打造激光加工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另外激光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普及,公司将加大海外市场扩张步伐,积极参与国际竞争,让中国智造的大旗飘扬在世界的上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省长奔腾激光激光切管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