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调联盟单位研锐科激光

来源:锐科激光2019-06-14 我要评论(0 )   

6月1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减税降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

6月1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减税降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企业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王晓东来到锐科激光,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锐科激光研发生产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随后,王晓东与部分企业的负责人现场座谈。锐科激光副董事长、总工程师闫大鹏作为企业负责人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

王晓东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围绕“让企业轻装上阵”目标,立足“快”“准”“实”“优”,紧盯中央减税降费新政策和便民惠企新措施,加强协同化推进和便利化实施,聚焦制造企业、小微企业、科创企业等市场主体,真正把政策红利最大限度释放出来。要以政府过紧日子确保减税降费到位,做好“加减乘除”四则运算,坚决压缩行政性开支,着力盘活政府存量资金存量资产,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决不能收“过头税”,决不能搞集中清欠,决不能搞“堤内损失堤外补”,决不能出现行政事业性收费大幅增加的现象。要以市场主体的获得感检验减税降费成效,把减税降费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推动政策落实全方位、全覆盖、无遗漏,着力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后劲,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调研。

 

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激光天地搜集,欢迎参加2019年9月在苏州召开的第三届中国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大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湖北省委副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