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玻璃覆盖膜金属镀层激光打微孔激光设备方案

来源:SZ韵腾孟祥辉2019-06-04 我要评论(0 )   

应用特点:设备主要用于电池保护膜,盖板导电膜,太阳能玻璃芯片发电层的超快速激光打微孔,蚀刻导电线路等,在脆性材料切割方面

应用特点:

设备主要用于电池保护膜,盖板导电膜,太阳能玻璃芯片发电层的超快速激光打微孔,蚀刻导电线路等,在脆性材料切割方面表现良好。

机器加工尺寸精度高,无锥度,崩边小于10um,可以超快速加工孔径10UM以上的排列式多孔产品,孔壁圆滑平整,对于太阳能芯片多层化结构的加工具有良好的效果。

机器采用紫外皮秒激光具备光束质量好,聚焦光斑小,功率波动小,保障稳定的加工品质。

机器可采用德国3D振镜加工,对弧面屏,锥形,外延半平面性,梯形等形状复杂,结构各一的

产品具有良好的3D处理能力,效果和平面激光效果一样完美。

精密光路设计保障高质量的激光传输。

配备高速高精度直线电机。

配备自动化加工系统。

机器参数:

功 率10W/15W光束质量M2 <1

.1激光输出功率0%~100%

连续可调激光输出频率5KHz~80KHz

连续可调功率稳定性(8h)<±1%rms

聚焦光点直径<0.01mm

标记类型动态标记/静态标记标刻速度800个标准字符

最小线宽≤0.005mm

最小字符0.15mm

重复精度±0.003mm

激光器原装进口系统运行环境WindowsXP/2000/98

冷却方式风冷

运行环境温度15℃~35℃

电力需求220V/单相/50Hz/<800W

激光模块寿命30000小时

效果鉴赏:

什么是皮秒激光:

脉宽为皮秒的激光器, 是皮秒激光器。

使用声光调制锁模的二极管泵浦Nd:YAG或者Nd:YLF激光器已经是产生皮秒脉冲的标准光源。由于从振荡器输出的各个脉冲的能量相当低,所以经常需要再生放大器将其放大。在市售的激光器中,谐振腔一般要折叠几次,以缩短系统的总长度。要得到短脉冲,就需要有短的谐振腔和高的调制频率,并需要用泡克耳斯盒将单一脉冲分开,腔的长度就是这两个要求的折中结果。

应用范围:

  • 打孔
  • 切割
  • 成型
  • 构造
  • 烧蚀
  • 微机械加工

主要优势:

皮秒激光技术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进展,使 其成为工业微细加工的可靠工具,这些加工在 此前是用其它方法无法完成的。皮秒脉冲宽度 可以和电光弛豫的时间相比较,短到足以对材 料进行“冷”烧蚀。

皮秒激光相比脉冲宽度更短的飞秒激光也 有不少优势,由于不需要为了放大而展宽和压缩 脉冲,皮秒激光器的设计没有那么复杂,因此 成本效益更高,性能更可靠。同时,皮秒脉冲仍 短到足以应付非常精确和无应力的微细加工。

  • 皮秒激光几乎可对所有材料进行微米尺度的加工:
  • 半导体
  • 钻石
  • 蓝宝石
  • 陶瓷
  • 聚合物
  • 复合材料和树脂
  • 光阻材料
  • 薄膜
  • ITO膜
  • 玻璃
  • 太阳能电池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微孔激光设备玻璃覆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