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IPG一季度营收3.15亿美元 同比下降12%

来源:ofweek2019-06-03 我要评论(0 )   

日前,IPG Photonics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IPG在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15亿美元,同比下降12%;

日前,IPG Photonics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IPG在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收3.15亿美元,同比下降12%;净利润为0.55亿美元,同比下降48%。

blob.png

据财报披露,IPG Photonics一季度收入3.15亿美元,同比下降12%。材料加工销售占总收入的96%,切割和3D打印应用销售则同比下降11%。其他应用软件的销量同比下降32%,但通讯和政府应用软件的订单增长强劲。收购的Genesis Systems Group在本季度贡献了2400万美元。


在产品方面,高功率连续波(CW)激光器销售额占总收入的57%,同比下降22%。6千瓦及以上大功率连续波激光器销量占全系列大功率连续波激光器销量的近50%,10千瓦及以上大功率连续波激光器销量同比增长40%以上。由于中国和欧洲的需求环境疲软以及平均售价下降,其他大功率激光器的销量逐年下降。按地区划分,中国、欧洲和日本的销量分别下降24%、24%和20%,但北美销量同比增长65%。


IPG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表示:“我们已看到中国商业环境进一步改善的迹象。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第一季度订单连续增长,第二季度前三周势头良好。如果中国市场能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它将继续推动公司更好的业绩表现。而欧洲市场表现总体稳定,但低于峰值水平,反映了欧洲趋于平稳的经济趋势。我们预计与中国竞争相关的定价逆风将继续存在。”


预计2019年第二季度IPG的收入为3.4亿至3.7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