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精准高效清洗解决方案——锐科激光500W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

来源:锐科激光2019-05-24 我要评论(0 )   

前不久,锐科激光发布了500W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可以应用于模具表面处理,汽车制造,船舶业等领域。激光清洗原理由于激光

前不久,锐科激光发布了500W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可以应用于模具表面处理,汽车制造,船舶业等领域。

 

 

 

 

激光清洗原理

由于激光清洗物质、过程特点和所使用的激光器波长、能量密度和清洗方式的不同,激光清洗的机理也有所差异。利用激光具有强度高、能量密度大、聚焦性强、方向性好的特点,通过透镜组合可以聚焦光束,把光束集中到一个很小的区域中。

 

 


 

 

 

500W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特点

1激光器一体化设计,电光转换效率高达30%;

2封闭式整体结构保证极其出色的脉冲功率和能量稳定性,同时使光束质量最优化;

3激光器功能参数调节为数显化设计,方便操作,通用控制接口,兼容性强;

4光束均匀度高,加工底面效果好,使用维护方便。

 

不同的激光器光斑输出模式

决定表面损伤程度和清洗效率 

 

 

 

 

 

500W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

光学参数

 

 

激光清洗应用实例

 

 

试验参数

500W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配备专用激光清洗头,在不同频率和扫描速度下,通过控制激光清洗头行进速度,使光斑的布局如下图,完成精准高效清洗。

 

 

 

 

 

 


 

 

 


 

 

 

 

 

试验结论

1大部分元素含量达到不锈钢标准;

2铁元素比例在上升,表明氧化层去除明显;

3硬度指标上升达到要求;HR=35HRC;

4粗糙度一致性较好。

 

其他行业应用

激光清洗目前在工业方面应用非常广泛,包括轮对清洗、模具除油污、转子叶片除锈、高铁轨道除锈、齿轮除污。

 

 

 

 

 

 

 

 

 

 

激光清洗应用,我们有着更加成熟的技术,更加丰富的应用经验,相信可以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更精准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脉冲光纤激光器汽车制造清洗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