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英激光推出强脉冲光治疗仪 可用于皮肤、血管性疾病治疗

来源:慕光Laser2019-05-24 我要评论(0 )   

日前,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新产品发布的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18日获得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

日前,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新产品发布的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18日获得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新品名称为“强光一号™强脉冲光治疗仪”,型号、规格包括KL-L型、KL-L(N)型、KL-L(E)型。

强光一号™强脉冲光治疗仪可用于皮肤外观治疗、血管性疾病治疗、皮肤表浅的色素性疾病治疗、减少毛发的治疗,其可调脉宽范围更广,可消除能量衰减,能够始终稳定的输出方形波并智能可调,使治疗过程更安全、更舒适、疗程更短、复发率更低。这款产品是公司研发实力和竞争力的体现,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和公司品牌战略具有积极的影响,有助于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

公告表示,强脉冲光治疗仪将为公司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但市场销售存在不确定性,未来也可能遇到其他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的因素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科英激光脉冲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