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第五工厂投产运营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2019-05-21 我要评论(0 )   

礼花绽放,彩带飞扬。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工厂建设又双叒叕有新进展。4月29日上午10:00,大族激

礼花绽放,彩带飞扬。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工厂建设又双叒叕有新进展。4月29日上午10:00,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第五工厂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高功率2D切割产品第二事业部标准生产车间正式投产运营,这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全面落实“产品化”、“行业化”、“国际化”多工厂运营发展大战略,做大做强激光智造产业,提升装备制造实力、生产规模、交付能力的又一重大举措,进一步拓展市场、巩固竞争优势的纵深布局。固竞争优势的纵深布局。

▲第五工厂成功揭牌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高功率2D切割产品第二事业部总经理蔡建平、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赵剑,生产制造总部总经理杜彪,来自大族超能、大族智控、湖南大族等子公司,各平台、各产品线领导、代表,以及第五工厂员工共100余人出席仪式并见证揭牌。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第五工厂总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主要服务于高功率2D切割产品第二事业部,专业生产G3015MF、G4020MF、G6020MF、G6025MF系列高品质、高性能二维平面激光切割机。车间拥有35个生产工位,全面实现标准化、模块化、通用化、系列化生产模式,依据制造流程分为横梁装配区、工作台装配区、机床总装区等三类生产区域,具备年产500台以上平面激光切割机的生产制造能力。

▲第五工厂

▲陈总致辞并宣布第五工厂正式投产

陈总发表重要讲话,对工厂定位、未来战略规划作出指引。第五工厂的投产,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多工厂运营、扩张版图的深入推进。

目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拥有深圳三大工厂、长沙工厂运营管理的成功案例,且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方面有着优秀经验,未来将在国内、国际重要城市部署建设新工厂,实现本地化、快捷化制造与服务;所有工厂同一标准、同一品质、同一供应链,联动协作,并采用统一管理体系、统一销售体系,以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灵活应对市场挑战,夯实二维切割、三维切割、切管、焊接、折弯等产品线的竞争实力,向百亿级销售目标发起冲击。

最后,陈总感谢生产制造总部所有同仁们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为公司不断发展献智献策。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第五工厂,充分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坚持高标准、精益制造、智能制造理念,以先进可靠的技术,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流程体系为支撑,打造精品、完善产品线、引领行业发展,让中国激光智能装备走向世界、享誉全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