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也能传递感恩 机械工程学子用爱“雕刻母亲”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经济网2019-05-13 我要评论(0 )   

机械工程学子用爱“雕刻母亲”母亲节,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巧用激光雕刻技术,在普通的木板上记录与母亲的一点一滴,将对

机械工程学子用爱“雕刻母亲”

母亲节,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巧用激光雕刻技术,在普通的木板上记录与母亲的一点一滴,将对母亲的感恩凝于每幅画中。

据悉,雕刻木板上的漫画造型是由该院科协激光雕刻团队确定的。负责雕刻的苏国豪同学告诉记者,为了制作出饱含真情的作品感恩母亲,他们反复讨论,认真选材,希望应用所学的专业技能表达自己的感情。激光雕刻团队负责人蔡天焱介绍,激光雕刻以数控技术为基础,以激光为加工媒介,让加工材料在激光照射下发生熔化、气化的物理变性,这种技术能减少刻痕,保持材料表面的光滑度。不同于颜料绘画出来的形式,雕刻出来的人物更显生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