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利渤海尔开始批量生产3D打印部件

星之球科技 来源:利勃海尔2019-05-06 我要评论(0 )   

 利勃海尔宇航已开始为空客生产3D打印部件。在获得欧洲飞机制造商的批准后,利勃海尔将为空客A350宽体机生产3D打印的前起落架支

 利勃海尔宇航已开始为空客生产3D打印部件。在获得欧洲飞机制造商的批准后,利勃海尔将为空客A350宽体机生产3D打印的前起落架支架。

3D打印机的加工仓内部-©Liebherr

利勃海尔在过去几年中与空中客车公司密切合作,对增材制造工艺的进步有快速提高。这些前起落架支架将是有史以来初次推出并投入使用的经过验证的3D打印钛合金空客系统零件。

“这一里程碑表明我们是航空航天领域公认的先驱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利勃海尔-宇航和交通系统公司董事总经理和CEO JosefGropper先生说,“我们计划在未来生产更复杂的部件,以充分利用增材制造的潜力。”

利勃海尔开发的前起落架传感器支架-©Liebherr  利勃海尔开发的前起落架传感器支架-©Liebherr 利勃海尔开发的前起落架传感器支架-©Liebherr

利勃海尔宇航位于德国林登博格的飞控系统、起落架、齿轮和齿轮箱的卓越生产中心在2017年秋天到达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德国联邦航空办公室(LBA)授权其可以使用增材制造生产部件。利勃海尔此后可以生产2级和3级钛合金零件,并按照EASAForm1进行交付。

利勃海尔-宇航|航空工业系统供应商

利勃海尔-宇航及轨道交通法国图卢兹有限公司是利勃海尔集团11个事业部中的一个,主要负责宇航及轨道交通系统领域所有相关活动。利勃海尔-宇航是航空领域的系统供应商,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其为航空公司生产的设备涵盖了飞行控制和作动系统、起落架系统、空气管理系统以及齿轮、齿轮箱和电子。这些系统被应用于宽体客机、支线客机、公务机、战斗机、运输机、教练机、民用直升机和战斗直升机。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系统部门约有5400名员工,旗下四个航空设备生产厂分别坐落在德国林登博格,法国图卢兹,巴西瓜拉延格塔和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这些生产基地同其他客户服务中心---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萨林、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加拿大蒙特利尔、德国汉堡、俄国莫斯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印度班加罗尔、新加坡以及中国上海一起,可以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