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做激光应用工艺专家——大族激光塑料激光焊接篇

来源:大族激光2019-04-21 我要评论(0 )   

杜邦、朗盛相继推出新型透光高性能材料朗盛推出高性能激光透射型聚酰胺6和聚酰胺66,以及PBT化合物为更好地服务光传输焊接,朗盛

杜邦、朗盛相继推出新型透光高性能材料

朗盛推出高性能激光透射型聚酰胺6和聚酰胺66,以及PBT化合物

为更好地服务光传输焊接,朗盛致力开拓其激光透射型聚酰胺6和聚酰胺66,以及PBT化合物(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产品系列,以实现这一前瞻性技术。其材料具有耐热、操作简单。质地坚韧、低收缩性、在厚壁下依旧保持高透光率等特点。

朗盛全新化合物无卤阻燃材料Durethan AKV30FNO4LT。该聚酰胺66对光焊接波长范围的光的透光率相对较高,即便壁厚高达15毫米无损其性能。

Pocan C1202LT和C3230LT是两款聚酯创新产品。两者都是PBT和聚碳酯(PC)的混合物。即使在厚壁条件下,不定形聚碳酸酯的比例也能实现超卓的激光透明度,实现激光焊接。

杜邦推出激光透明无卤阻燃尼龙树脂

杜邦推出全新Zytel HTNLTFR52G30NH BL662激光透明无卤尼龙树脂是专门为汽车电气系统和消费电子产品的非常薄的零件而设计的。它提供了良好的阻燃等级(V0在0.4毫米),同时保持耐化学性和尺寸稳定性能。它可以用来制造锂离子电池的外壳,这是一个及时的创新,因为汽车电气化正在革命个人和大规模流动性。

近日杜邦运输&高级聚合物公司生产的尼龙树脂被评为第55届年度R&D100大奖。激光焊接要求材料能够最高限度的让激光光束穿过,以确保焊接部位得到足够的能量,然而现有尼龙复合材料的透光度低,不能满足激光焊接的需要。既能够无卤阻燃又能够满足激光可透光焊接正是这款尼龙的技术所在。

大族激光塑料焊接    与传统塑料焊接工艺相比,激光焊接具有焊接强度高,加热和冷却速度极快,热影响区小,焊接应力和变形很小;非接触加工,对焊件不产生外力作用,可焊接难于接触的部位;焊接工艺稳定,焊缝表面和内在质量好,性能高;激光在真空、空气及某种气体环境中均能施焊,通过玻璃或对光束透明的材料进行焊接等诸多优点。    大族激光特种焊接装备产品线致力于开发塑料激光焊接工艺,在汽车、电子、家电等行业有着丰富的塑料激光焊接经验,目前已开发准同步焊接、透明塑料焊接、实时温控焊接、旋转激光焊接、复合激光焊接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塑料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