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热刺激光:多款激光器亮相,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9-04-15 我要评论(0 )   

热刺激光是集激光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业激光器制造企业。产品线涵盖了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光纤


热刺激光是集激光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工业激光器制造企业。产品线涵盖了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射频激光器、激光管。其中,光纤激光器产品为高功率单模连续激光器、高功率多模连续激光器等。光纤激光器采用了抗高反设计,可长时间稳定切割铜、铝、金等高反材料。产品输出功率涵盖从1000W到2500W单模光纤激光器,4000W到15000W多模光纤激光器。

 

此次参展CIMT,热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顾学剑先生先生表示:“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高功率单模光纤激光器(1kw-2.5kw),于去年第四季度批量推出。相比市场上的其它产品,我们光纤激光器有更高的功率冗余,在抗高反材料也做了专门的设计,在切割能力、切割速度及长期稳定切割高反材料上有很大的优势。4kw-15kw高功率多模光纤激光器今年也会陆续投放市场,产品特点与单模激光器一样。”

 

据了解,FSC系列高功率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完全由热刺激光自主研发和生产,通过解决限制高功率单模光纤激光器平均功率进一步提升的模式不稳定(TMI)、受激拉曼散射(SRS)、光束质量差等瓶颈问题,将单谐振腔、单横模激光的平均输出功率提升到了3000W。该系列产品集高平均功率、多重抗高反、优质光束质量、高电光转换效率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精细切割、金属焊接、表面处理、3D打印与快速成型等多种场合。

 

“此次展会我们还带来了200um芯径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相对于光纤激光器,直接半导体激光器有更高的电光转换效率,能耗更低,同时客户激光器的采购成本也会大大降低。”顾总表示。

 

众所周知,高功率射频激光器之前一直被国外厂家所垄断,由于缺乏竞争,价格非常昂贵。因此,公司此次展会也带来了高功率射频激光器(150w-750w)。顾总介绍说:“我们射频激光器有更好的光斑模式,合理的价格,自去年下半年推向市场以来有非常好的口碑,目前在激光刀模板切割、木材切割、皮革切割等应用已经有了一批稳定的客户。”

 

最后,顾总表示,除了以上介绍的展品外,公司还带来了经济型T系列激光管,依托热刺在激光管行业非常好的口碑,争取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刺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