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4月4日:帝尔激光将首发上会

rongpuiwing 来源:东方财富网、中国发展网2019-04-02 我要评论(0 )   

证监会公告显示,4月2日(本周二)将召开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3次、第15次工作会议,4家企业将首发上会,分别是:武汉帝尔激光

证监会公告显示,4月2日(本周二)将召开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3次、第15次工作会议,4家企业将首发上会,分别是: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帝尔激光)、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角防务)、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鸿合科技)、四川福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蓉科技)。


帝尔激光

帝尔激光是一家新三板公司,2015年12月挂牌。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消费电子等产业的精密激光加工设备。最新披露的招股书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收入1.65亿元,净利润6713万元。公司计划IPO募资2.88亿元。


本次参与帝尔激光上会审核的发审委委员有:郭旭东、马哲、马小曼、潘健红、周海斌、陈国飞、白剑龙。


延展阅读

2月18日,帝尔激光发布了2018年度业绩报告,公司营业总收入364,884,232.06元,比去年同期165,412,631.46元增长120.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906,944.04元,比去年同期67,127,229.56元增长150.13%,基本每股收益(元/每股)为3.39元,比去年同期(1.36)元增长149.26%。



帝尔激光表示,营业收入本期较上期增加19,947.16万元,增幅120.59%,主要为2017年以来,PERC激光消融设备与SE激光掺杂设备需求量迅速增长,带动了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净利润本期较上期增加10,077.97万元,增幅150.13%,主要是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增加导致营业利润增长所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帝尔激光上市新三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