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宏山激光三维五轴激光切管机震撼发布 突破254mm管径三维切割

来源:宏山激光2019-03-30 我要评论(0 )   

3月28日,宏山激光召开254mm管径三维五轴激光切管机新品发布会,推出HS-TP65S三维五轴激光切管机,现场为前来观展的用户带来三维

3月28日,宏山激光召开254mm管径三维五轴激光切管机新品发布会,推出HS-TP65S三维五轴激光切管机,现场为前来观展的用户带来三维激光切管的全新升级体验。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经理 冯习宾 先生、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杰先生、深圳SIMM展金属成形展区项目经理 陈毅强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image.pngimage.png

随着激光智能自动化技术的升级与机械制造业的发展,不同行业与专业领域对设备的使用需求水平也在不断提升。本次宏山激光带来的全新TP65S三维五轴激光切管机,进一步升级了管材切割的效率与品质,同时更突破了254mm大管径管材的三维切割需求。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宏山激光张洪涛工艺总监为来宾作了详细的技术分享,揭开了TP65S三维五轴激光切管机的神秘面纱。除了为行业用户解决大管径三维切割难题,TP65S的三大亮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image.png

1、TP65S拥有专为切管而生的智能化无人操作系统,自带管材料库,集成50种管材榫接工艺。具备管材图形平面化展开等各类管材切割辅助功能,为用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操作体验。

image.png

2、配备数字化智能卡盘,TP65S能够实现管材加工全行程卡盘,无需人工调节。智能系统轻松识别与夹持各类管材,拥有专业的压力反馈系统根据各类管径与厚度自动调压,并实时检测报警,让生产高效且安全。

image.png

3、Rapid Cut 风暴切割,演绎管材切割的“速度与激情”。TP65S的专利管材蛙跳技术与19秒追风上料,成为用户提升管材加工效率,升级车间产能的不二之选。

image.png

现场来宾们率先观摩了TP65S的技术魅力,并对管材的不同切割工艺进行了体验。有宏山激光的老用户称:“宏山的每一次新品推出都带来不同的惊喜。”不懈钻研,推动技术的持续升级。未来宏山激光将带来更多定制化的钣金加工智造方案。

image.pngimage.png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激光切管机三维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