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机助力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来源:鸿镭激光2019-03-29 我要评论(0 )   

汽车制造行业是新技术非常集中的一个行业,激光切割作为一种先进的工艺制造手段,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和汽车零部件制造过程中很重要

汽车制造行业是新技术非常集中的一个行业,激光切割作为一种先进的工艺制造手段,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和汽车零部件制造过程中很重要。激光切割技术基本上覆盖了汽车制造行业所有应用领域。激光切割技术的应用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汽车车身、汽车车门框、汽车后备箱、汽车车顶盖等各个方面。在欧美等发达工业国家,有60%~80%的汽车零部件是用激光加工来完成的,其中,激光切割是主要的激光应用之一,汽车行业的激光切割包括平面板材切割和三维立体管材切割。

鸿镭激光三维激光切割机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轮船、机械制造、电梯制造、广告制作、家用电器制造、医疗器械、五金装饰、健身器材、金属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制造行业,尤其在汽车零部件加工中有着其他切割机无法匹敌的优势,如汽车车身设计与制造,大大降低模具开发的投资风险,主要用来开发新车型、在线切割、变形车生产,例如切割样车零件,车身覆盖件的切孔、修边,切割方向盘孔、车身挡风板、车顶盖支架孔、安全气囊部件、液压成型部件等。因此,尽管设备成本高、一次性投资大,目前国内已经有很多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生产厂家过高校购进了鸿镭激光三维激光切割机进行生产加工和科研教学。三维激光技术势必在我国制造业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三维激光切割机

鸿镭激光三维激光机器人切割机是一款具有加工2D和3D空间曲面部件的高精密柔性三维加工机床系统;该系统加工精度高,切割质量好,可适应各种平面、空间、离线和在线加工需求.可选正装和龙门吊装方式,配以专业高精度防撞切割头,激光输出功率稳定,加工幅面大,能快速实现穿孔(方孔、圆孔、腰圆孔)、截断、修边和相贯线切割,可扩展性非常强,能够根据客户要求增加除尘除烟防护房、旋转工作台、移动工作台、管件切割专用变位机等适用配置,并能实现七轴、八轴联动,实现360度无死角高速切割,无需二次加工,可选配原装进口发那科、ABB、安川、史陶比尔本体机器人,标配原装进口功率模块,拐角无需停顿等待,一气呵成,同时具备先进的控制系统和多重防撞防护优化,是金属多维度柔性切割的首选方案。是您省钱省力省时的赚钱利器,三个月回本!

鸿镭激光三维激光切割机使用、维护非常便利,正常培训一周均能上岗,并且提供终身免费培训服务。鸿镭激光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及售后服务团队,已经开发了60项专利,设备经过市场检验多年,质量稳定可靠,而且能够按照根据客户工件定制专机或配套其他自动化解决方案

在激光切割机越来越成熟的今天,各品牌、产品和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不是单一要素的竞争,除价格、质量等显性要素外,服务、附加值、渠道、企业发展战略等隐性要素也是企业和品牌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竞争的重要方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技术汽车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