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钻孔 带您进入电子产品微孔世界

来源:华工激光2019-03-29 我要评论(0 )   

大家都知道小米手环有3颗LED指示灯,可以显示蓝色,绿色,红色和橙色,可这光是怎么透出来的呢? 答案就是激光打孔技术。激光打

  大家都知道小米手环有3颗LED指示灯,可以显示蓝色,绿色,红色和橙色,可这光是怎么透出来的呢?
        答案就是激光打孔技术。激光打孔利用高功率密度激光束照射被加工材料,使材料很快被加热至汽化温度,蒸发形成孔洞,效率高、打孔质量好,圆度好,特别适合于加工微细深孔。利用激光打孔技术,在小米手环的铝合金表面加工出直径约35um的微孔,头发直径40um-200um,比头发丝还细,光也就从孔中透出来了。


小米手环微孔

        不止是手环,近年来随着3C行业的蓬勃发展,产品更新换代频率日益加快,这对电子产品的生产工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光打孔便是重要的3C加工应用技术之一。
        激光打孔在手机应用中可用于手机、笔记本、PCB板、耳机等各项电子产品。采用传统的CNC加工工艺,材料表面容易凸起,孔边缘毛刺多的问题,激光打孔则能避免此类问题。
        只需在电脑程序中设置好需要打孔的图形,一道光束闪过,一眨眼的功夫,高质量、圆度好的微孔便顺利完成。而类似手环上的微孔则是CNC无法达到的加工精度,采用激光加工更是有着明显优势。


笔记本外放孔                                              手机外放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钻孔电子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