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诺派激光携工业级超快光纤激光器等十余款产品亮相上海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谷2019-03-28 我要评论(0 )   

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3月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众多知名激光器、激光加工

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3月20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众多知名激光器、激光加工装备、光学与光学制造企业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诺派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脉冲光纤激光器及激光器应用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以改写高端光纤激光器在科研和工业领域应用格局为使命。本次展会上,应邀参展的诺派激光共展出了工业级超快光纤激光器Blade系列、科研级超快光纤激光器Rainbow系列、2微米系列激光器等十余款产品。





据了解,诺派激光展示的核心产品是超快光纤激光器,分为工业级超快光纤激光器和科研级超快光纤激光器两大系列。

工业级超快光纤激光器 – Blade系列

1微米高功率超快激光器



Blade系列是诺派激光推出的高稳定可靠的工业级超快激光器,其单脉冲能量最高达>100μJ,脉冲宽度<15ps,是目前超快精密微加工领域的最主流激光光源。

Blade系列超快激光器的优势在于24/7高稳定运行设计、ps量级、波长可定制、线偏振、衍射极限光束质量,主要用于全面屏玻璃切割、半导体晶圆隐切、PERC薄膜切割、陶瓷切割钻孔、蓝宝石切割等领域。

Blade-Seed 以及RainbowOEM 系列



诺派激光推出的Blade系列种子源采用免维护、一体化的紧凑设计结构,基于全光纤振荡原理,确保了产品具有非常稳定可靠的性能,是高功率超快激光放大系统的理想种子光源。

据介绍,该系列产品具有24/7高稳定运行设计、Ps/Fs量级、波长可定制、线偏振、衍射极限光束质量的优势。

image.png

诺派激光开发的高峰值功率1微米超快光纤激光器Rainbow 1064是Rainbow系列的最新产品,具有超短脉冲宽度、高峰值功率等特性。该产品可提供低功率OEM版本(<300mW)。

Rainbow 1064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并采用了先进的一体机设计,可适用于超连续谱产生、激光测距、科学计量等科研应用。

诺派激光开发的高峰值功率1.5微米超快光纤激光器Rainbow 1550是Rainbow系列的最新产品,具有超短脉冲宽度、高峰值功率等特性。

Rainbow 1550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并采用了先进的一体机设计,可适用于太赫兹时域光谱、多光子成像等科研应用。

诺派激光开发的高峰值功率2微米超快光纤激光器Rainbow 2000是Rainbow系列最新的产品,具有超短脉冲宽度、高峰值功率等特性。

Rainbow 2000拥有极高的稳定性,并且采用了先进的一体机设计,可适用于多光子光谱学、非线性光学等科研应用,以及激光手术、激光精密加工、医疗设备生产等工业应用。

科研级超快光纤激光器 - Rainbow OPPO(最新款)

多通道宽带可调谐飞秒光纤激光器

诺派激光携工业级超快光纤激光器等十余款产品亮相光博会

Rainbow OPPO是一款多通道、宽波段可调谐的中红外超快光纤激光器,其波长一束或两束(可选)固定在1550nm/780nm,另一束可实现从2000nm调谐至>2350nm,覆盖范围近1000nm,并且任意单一中心波长可保证平均功率>100mW,脉冲宽度<100fs。

据介绍,Rainbow OPPO具有多通道、波长可调谐、高峰值功率、线偏振、衍射极限光束质量、交钥匙系统的优势,其主要用于中红外光谱、超快泵浦-探测、中红外飞秒种子源、非线性光学、硅光子学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诺派激光脉冲光纤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