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培训班入选科技部项目

rongpuiwing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2019-03-27 我要评论(0 )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公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下达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计划的通知》。经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推荐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公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下达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计划的通知》。经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推荐,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造院申报的“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培训班”顺利获批。


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培训班


据了解,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是科技部科技援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政府间科技合作特点及科技援外特色。温州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力推进中国(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建设,在激光制造装备、激光技术应用等方面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借助该国际培训班,有助于我国向发展中国家宣传和展示激光先进制造技术的成果、水平和经验。同时,推动国家激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出口,促进多边技术合作和国际交流。


 

“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培训班”,承担温州的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领域技术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吗,推动了我国激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出口,促进多边技术合作和国际交流。


延伸阅读:

【2019激光辐射安全与加工操作培训班】将于2019年5月9-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会议厅举办。

      会议内容:

激光辐射的危害及防护原理

激光产品的安全分级与防护标准及措施

激光安全技术及检测

激光器的分级标准及激光安全管理

国内外激光安全标准现状

工业激光器、激光应用市场与激光安全现状

激光加工操作安全要求

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现状与发展

激光加工生产系统的安全评估

车间粉尘处理与安全生产

激光焊接与切割造成的危害及其安全技术作

激光加工系统的维护,调试和保养

激光安全的先进技术和设备

       参与费用:

人民币1800元/人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会员1200元/人,

在校学生凭有效证明可以享受培训费8.5折优惠

培训费包含办证费、学费、资料费、培训期间午餐费;交通、住宿及其他餐费自理。

联系人

联系人:苏小姐13602330190  15625888169(微信)邮箱:rita@laserfair.com

论坛官网:www.alat.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培训班激光先进制造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