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新品上市:华光光电推出808nm 90W光纤耦合激光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9-03-26 我要评论(0 )   

为满足客户在泵浦、安防监控、材料加工等领域对高功率808nm光纤耦合激光器的需求,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新推出了采用4

为满足客户在泵浦、安防监控、材料加工等领域对高功率808nm光纤耦合激光器的需求,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新推出了采用400μm芯径,NA0.22的光纤开发出输出功率90w 808nm光纤耦合激光器。该款产品封装形式为H9,通过优化的外延结构设计及生长、改进的金属层结构,先进的腔面钝化技术、出色的热管理技术及高效的光纤耦合技术,能够保证光纤耦合模块具有优异的光电性能和可靠性。

blob.png

图1 808nm 90w光纤耦合模块

本款产品在25℃水冷板散热,连续电流测试下的输出功率达90W@11.5A,波长808.1nm,电光转换效率47%,主要光电测试参数见图2图3。

blob.png

图2 808nm 90w光纤输出PIV测试曲线

blob.png

图3 808nm 90w光纤输出光谱测试

华光光电高功率808nm光纤耦合模块,产品指标已经达到国内先进,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芯片,成本与市场同类相比具有一定优势,可以大幅降低相关应用产品的生产成本,也为更高功率的光纤耦合模块奠定了基础,进而引领国产芯片的发展和应用推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光光电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