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在光博会展示三维激光解决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国际工业自动化网2019-03-19 我要评论(0 )   

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即将再次启航。作为柔性三维激光加工专家,史陶比尔机器人将带来全方位柔性三维激

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即将再次启航。作为柔性三维激光加工专家,史陶比尔机器人将带来全方位柔性三维激光切割和焊接解决方案。

光纤激光三维切割

作为史陶比尔激光应用明星产品,RX160L和TX90系列六轴机器人兼具广泛的运动范围、极高的紧凑性和动态稳定性,确保运行轨迹精准如一。RX160L双机器人B柱三维激光切割解决方案完美满足对于加工要求极高的热成型件切割要求,达到精度、效率、成本效益的最佳结合。

史陶比尔还将展示新能源电池盒激光切割解决方案,TX90L机器人与外部轴实时联动,配合Smart TCP校准功能,减少停机时间,极大地降低了运行成本。

CO2激光三维切割

展台的另一亮点将是专为二氧化碳激光三维应用量身定制的TX90机器人。独特的手臂中空结构使导光光路内置集成在手臂内部,凭借史陶比尔精准卓越的轨迹控制能力,是汽车工业、航天航空和家电等行业塑料、玻璃等诸多非金属切割的首选。

三维激光焊接

此外,现场观众还将一睹全新的TX2-60协作型机器人激光焊接应用。高重复定位精度保证高效精准的焊接质量,同时可搭配视觉系统,智能生成焊接轨迹,兼容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生产,实现快速柔性换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