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扬帆起航 领创激光 “掘金”海外市场

来源:北国网2019-03-16 我要评论(0 )   

工业互联网的革命正在席卷全球,德国唱响了“工业4.0”,美国强调“再工业化”,而国内一直在倡导“中国制造2025”。这一轮工业

工业互联网的革命正在席卷全球,德国唱响了“工业4.0”,美国强调“再工业化”,而国内一直在倡导“中国制造2025”。这一轮工业化的浪潮也被称为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此同时,中国制造企业也纷纷在寻求走出去的方法。领创激光作为中国智能激光行业的主导品牌,正大力开拓高端激光装备领域,整合全球激光产业的尖端技术资源,努力实现民族企业的再次腾飞;截止目前,领创激光凭借其优越的性能与良好的口碑,已成功打入欧洲和南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令中国制造扬眉吐气。
IMG_256
上图:按照欧洲设计理念设计的高端产品Excalibur系列
布局世界市场,抓住全球机遇。东南亚客户经过对领创激光昆山基地的多次实地考察和横向对比之后,在2019年开春之际,马来西亚客户购买了多台领创激光大功率智能激光切割装备,并对领创激光的装备进行了高度的赞誉:“领创激光装备的切割效率非常高,整个切割过程可以实现数控,既可以实现二维切割,也可以实现三维切割,而且割缝细小,光斑质量好,可用于精细切割;最重要的是设备操作非常简便,智能化程度很高,设备寿命周期很长”。此次交易的成功,为领创激光开辟东南亚市场开辟了新的战略支点。
微信图片_20190314113837.jpg
上图:即将发往南美洲巴西,参加巴西国际机床展
除了东南亚市场之外,领创激光智能装备在欧美市场像一匹黑马,“惊艳”了不少欧美客户。特别是在对工业三维立体工件切割需越迫切的汽车制造和航空领域,领创激光为欧美汽车及航空业的客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和强劲的技术支持。领创激光在行业的领军者地位及难于超越的技术实力,得益于自身在技术研发领域的长期投入和勇于创新,同时领创激光与全球激光及钣金加工技术专家意大利PrimaPower成功战略合作,让领创激光在自动化、三维切割技术、设备设计等层面走在了世界的最前沿。
1
15
上图:韩国釜山客户现场
   领创激光在韩国市场已初具规模,其中热销机型Excalibur系列, LEAD PI IIF8025搭配大功率激光器等设备在客户现场稳定运行。近几年来造船业蓬勃发展,领创激光抓住市场契机,研发出特定化超大幅面设备 LEAD 24040,配备超高功率IPG激光器, 将会亮相5月22日在韩国釜山举办的金属机床展。参展结束后,该机器将运抵客户现场,
60502101484179377
上图:比利时客户来公司现场验收
 当今世界,谈起工业化,首先联想到欧洲国家。领创激光也顺应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技术,提升机床性能,2016年符合CE标准的激光切割机首次出口至法国发达国家。在过去2年的时间内,此设备与世界顶尖级激光切割机同台竞技,以其高性能批量生产高质量产品。基于客户的信任和对设备的认可,于2018年二次回购领创激光切割机。近日,客户派其工程师来工厂成功验收设备。 
4
上图:法国客户现场
  智能化正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激光装备产业现阶段最重大的转型升级方向,智能化带来的最重要的变化是机器与人的工作模式正在发生改变。在2019新的战略布局里,领创激光还将以激光为切入点,健全产业链,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带来的全球机遇,从中国昆山和河北沧州齐出发,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激光海外市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