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杰普特拟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

rongpuiwing 来源:光纤在线2019-03-15 我要评论(0 )   

2019年3月14日,中国证监会公示了中金公司关于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普特”)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备案

2019年3月14日,中国证监会公示了中金公司关于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普特”)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备案的文件。 


根据公告显示,杰普特拟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于2019年2月21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现已接受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据了解,杰普特成立于2006年4月,是一家由留学归国博士参与创办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光源、激光智能装备和光纤器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杰普特光电历经十一年自主研发生产了“脉宽可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即MOPA光纤激光器)”,申请了300余项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在国内率先实现商用“脉宽可调高功率激光器”批量生产,打破了欧美公司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 


此外,从杰普特2017年已发布的招股说明书处获悉,杰普特总部位于深圳,并在新加坡设有子公司和研发中心,现已形成一支海内外知名大学及研究所博士组成的科研团队和国际化的营销团队。 


根据该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已服务于全球超过700家客户,覆盖亚洲、美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生产的MOPA光纤激光器产品为海目星激光、光大激光、泰德激光、华工激光、联赢激光等优秀的激光装备制造商提供了核心部件。 


在激光智能装备领域,杰普特的产品主要包括智能光谱检测设备和激光调组机系列产品。 


而该公司生产的激光智能装备产品为美国苹果公司、国巨股份、厚声电子等世界知名企业所采用,该公司生产的光纤器件产品常年供给华为、中兴等知名光通信设备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证监会杰普特股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