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控股股东华科大产业集团将减持股份3.98%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9-03-12 我要评论(0 )   

3月12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表示,目前持有公司2.8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

3月12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表示,目前持有公司2.8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8%)的控股股东——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筹集经营发展资金,预计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40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98%。

blob.png
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华工科技股份来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非限售流通股)。本次减持将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等方式。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总体减持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3.98%。

此外,公告进行的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1、本次减持系产业集团根据自身经营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产业集团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在上述计划减持股份期间,产业集团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其他相关规定以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要求。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