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携手华制智能 打造激光装备“云平台”

Nick 来源:慕光Laser2019-03-11 我要评论(0 )   

日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华制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共同打造激光装备“云平台”,实现服务制造转型。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

日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华制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共同打造激光装备“云平台”,实现服务制造转型。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华制智能COO曹洪强等百余人出席会议。本次签约由增值服务总部总经理田社斌主持。


此次合作将结合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发展战略,实施统筹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围绕装备智能化、制造服务化、运营数字化,对内构建集成管控平台,对外构建激光装备“云平台”。

陈焱总经理在会上表示,大族激光正处于面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阶段,需要主动适应全球趋势,积极拥抱时代变化,让数据驱动制造、让服务更加高效。经过多年耕耘,大族激光已经积累大量行业应用,通过构建数字化云平台打造出世界级制造的数字化智能装备集团。


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表示,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高端装备制造行业领先,智能化应用走在前沿。打造基于时代的更高竞争力,构建万物互联的数据驱动和技术革新的组织能力,希望华制智能为大族激光的数字化、智能化的建设上贡献力量,共同打造激光装备云平台。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华制智能通过本次战略签约,在装备制造及工业互联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引领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化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华制智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